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专题联学活动
  • 时间:2024-01-03
  • 点击:0
  • 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学生会于12月下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开展了专题联学活动,联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39名校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联学活动开展了“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等多个专题的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会后,大家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实效。

接下来,校学生会将会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主动学习理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不断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本领,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同学往远处看、往高处看、往脚下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文/张丙昕、王安玉 图/薛蕊 尚翔 复审/陈煜轩 终审/周文斌)

微信图片_20240103164454.jpg


微信图片_202401031644545.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