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 时间:2023-12-29
  • 点击:0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求,12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新任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兰、院长王生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

会上,分管就业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庞静首先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2023年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强化统筹部署,党政协同联动,制定就业奖励政策,落实工作责任,有效促进就业工作完成,就业率达到97.5%。结合前期大量的摸排和调研,庞静对2024届毕业生的现状、实习情况,就业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科学的分析,并提出了在访企拓岗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有何新举措拓宽学生就业路径,以及如何帮助懒就业、慢就业的学生顺利就业等六个问题进行研讨。党政班子成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建议,提出了有效措施,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群策群力。

最后,张蔚校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度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的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面对当前形势,学院领导班子要提前进行科学地研判,要有危机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对于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理清思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上台阶。(文/庞静 图/陆妍 复审/庞静 杨恒轩 终审/蒋丽琼)

微信图片_20231229205418.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