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wm完美体育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 时间:2024-01-02
  • 点击:1
  • 来源:体育部

12月29日,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积极参与,表现出色,荣获啦啦操团体第三名和技巧啦啦操小团体单项第一名。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坚持不懈的训练为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众多高校的参与,其中16所高职院校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我校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出色的技术技巧。在啦啦操团体比赛中,他们以默契的配合、热情的舞蹈和精彩的队形变换得到评委认可,荣获第三名。在技巧啦啦操小团体比赛中,他们更是以高水平的技术和难度动作赢得了第一名,展现了我校学子在该项目上的实力和优势。

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教育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365wm完美体育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推动体育教育和艺术教育的融合。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能,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体育部对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此次比赛不仅是对365wm完美体育啦啦操代表队的一次锻炼和检验,更是对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训练和坚持不懈的肯定。体育部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体育比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文、图/王晶晶  复审/吴震震  终审/史国庆)

bc0f81312c4e1e0cba865645fbecb00.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