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获民盟常州市委多项年度表彰
  • 时间:2023-12-31
  • 点击:0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12月29日下午,民盟常州市第十四届三届全委会(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一楼浩然厅召开。会上集体学习了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民盟常州市委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作了部署。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民盟365wm完美体育支部委员会获得民盟常州市委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支部盟员许宏良、杨建林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许宏良撰写的《关于“建立双河长制”的思考与建议》被收录进第十届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论文集。杨建林撰写的调研报告《“两湖”创新区产城融合发展关键策略》荣获民盟常州市委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文章《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书写人才强国新篇章》荣获民盟常州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征文比赛三等奖。

2023年度,民盟365wm完美体育支部紧扣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持或参与了一批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学成果。1部教材获批职业教育“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1门课程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线下)课程;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1项;支部盟员牵头申报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并获立项,牵头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数字建造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学院”建设并成功获批常州市市级产业学院立项培育;支部盟员成功结项省教改课题1项,参与了教育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建设工程管理类(大专)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的研制。(文、图/杨建林  复审/王惠兰  终审/徐祖平)

1.png

Baidu
sogou